3月29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盛虹石化产业集团春季专场招聘会在D313成功举办。盛虹石化产业集团是学院访企拓岗的重点单位,本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50余个岗位。

盛虹石化产业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集团倾力打造的创新型、生态型产业集群,位于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产业园规划面

积约16平方公里,集生产研发、物流配套等功能与一身。公司代表对盛虹石化产业集团的主要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对同学们最为关心的工作岗位、薪资待遇、晋升前景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说明。招聘会后,企业方收取了求职学生的简历并进行了现场面试,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性格特点、专业特长、职业发展要求,并与部分毕业生签订了就业协议。招聘结束后,盛虹石化产业集团代表对本次宣讲表示满意并感谢学院持续向集团输送高质量人才。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教育和引导毕业生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发展目标,做好职业规划,积极求职,同时学院还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与沟通,挖掘岗位资源,整合推送就业信息,做细做实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就业。

初审初校 何  庄

复审复校 李靖平

终审终校 邓书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