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是否有过,走进图书馆各个区域只见空座堆满书籍却无法找到可以坐下的位置?在各个自习室中徘徊着寻找座位却不得不无奈的铩羽而归?
        对于每一个营理学子来说,这一切都是曾经体验过,而且依然存在的场景。为了保障读者对公共资源的正当权益,营造良好和谐的学习氛围,整治“占座”现象。本着“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理念。在此,我们向全校同学郑重地发出倡议:
        一、自觉自律,养成文明阅览的好习惯。离开阅览室和公共区域时,请带走自己的物品,为其它同学留下自习的空间。
        二、请使用“不占座”系统扫码就座。使用“不占座”系统,既可以让你轻轻松松找到自习座位,解决你“一座难求”的尴尬局面,又可以累计你的学习时长,成为你学习的小助手。让“不占座”系统来规范我们的学习秩序。让我们共同营造一个和谐,良好的学习环境而一起努力。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占座的现象将不复存在。我们呼吁:文明自习,从我做起;使用“不占座”系统,你我共勉!

 

 

 

图书馆

大学生图书馆管理委员

2019年10月31日



    累计访问: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    联系电话:0417-3586605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