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博看4K触摸屏报刊自助阅读机
       博看4K触摸屏自助阅读系统为满足图书馆阅读需求,运用了博看数据源技术,选用高清晰画面的显示设备点屏互动操作,让读者感受到全媒体数字资源阅读效果体验。开创性地使用了物理分辨率达到3840*2160的4K超高清屏幕,使用HDR技术画面亮度动态范围更高、画面细节充分展现。博看触摸屏智能终端拥有4000多种期刊、45000多册图书、300多种报纸,支持原文原貌和Epub文本阅读格式体验、海量数字资源与纸质资源及时同步更新,支持个性化定制服务。

二、博看朗读亭
       博看朗读亭是基于多媒体应用平台开发和数字图书馆服务经验研发的一款朗读产品。朗读亭内部有麦克风、耳机、触摸点播系统、以及一套完整的录音设备。在朗读亭绚丽的灯光和背景音乐的渲染下,朗读者能尽情的在文字中放飞想象,在朗读中感悟人生。
朗读亭可以提供包括博看数据库中名篇精选片段、《朗读者》原声音视频、唐诗宋词元曲、英文名著、英语口语练习、红色经典读物、名家散文随笔等多种朗读内容,也可自备资源朗读,自主选择朗诵配乐。

三、博看瀑布屏
       博看瀑布流数据库在原有博看资源及博看先进技术基础上研制开发的新型的数字阅读形式,即提高了图书馆服务产品的现代化呈现,也提升了读者的阅读兴趣,由于读者可以随时划动瀑布屏拖动所需资源近距离阅读,从而也提高了读者对现代阅读工具的动手兴趣,并可以在看书、看刊的基础上,通过二维码扫走离开图书馆阅读,大大提高了读者在图书馆阅读的感观兴趣,又实现了离开图书馆对所需资源的移动阅读。

四、超星歌德机
       超星歌德电子书借阅机内置3000册精心制作的epub格式电子图书。内容涵盖精品推荐、经典名著、生活保健、经管理财、成功励志、小说传记、历史军事、文学艺术、人文社科、政治法律、人生哲学、亲子育儿等十二个热门分类。图书能够自适应屏幕排版,不管手机屏幕大小如何变化,始终给您最合适的排版体验。富媒体文本,图文混排,保留出版图书的原文原貌,不遗漏任何一个精彩。每个月的1-5号提供网络更新。每个月更新150种,并且标新。期刊200种,每月定期更新,视频400集。每本书和期刊都有一个二维码,扫描二维码即可阅读。



    累计访问: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    联系电话:0417-3586605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