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与书的故事”阅读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2

我与书的故事阅读分享活动


       歌德曾经说过:“读一本好书,就是和许多高尚的人谈话。书可以给人灵魂洗涤,给人注入勇气力量。为丰富全校师生的文化生活,让师生忆起与书的美好回忆,给抗疫生活带来一些趣味,图书馆举办“我与书的故事”阅读分享活动。

参与方式:

在本文下方留言区留言2条参与活动。

1条分享我与书的故事,可以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我推荐给大家的一本书,我想吐槽的一本书,我觉得不知所云的一本书,也可以是我学不明白的一本专业书……留言在150字以内,表达真情实感;

2条为个人姓名电话(仅后台可见)。

图书馆将精选“我与书的故事”留言,在线上进行展示,后期将制作精美留言墙将大家的故事展示给全校师生,打造图书馆“网红打卡地”。

被选为精选留言的师生即可参与下一阶段拆盲盒活动,获得意想不到的礼物哦!

留言时间:412日——421

拆盲盒时间:422日(暂定)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快来参与吧,在这个安静的春天,大家更需要阅读的力量!


    累计访问: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    联系电话:0417-3586605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