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手抄国学经典 传承古籍智慧
发布日期:2023-11-01

一本书、一支笔,司空见惯,但键盘和屏幕更多成为它们的替代,奋笔疾书的感觉是不是很久违了?在这个碎片化阅读的时代,沉下心来认真品读经典的感觉是不是很陌生了?当你运化手中的笔沉浸在经典的书写中时,唤醒的不仅仅是文字带给我们内心最真诚的感动,更有对经典、先贤的敬畏之心。

沐冬日之阳,清爽和煦,阅读正当时。图书馆重磅推出手抄国学经典 传承古籍智慧·第一季活动。同学们手抄经典,阅享印记,感悟人生,形接力共勉。您的一字一句都会被图书馆珍藏,意义非凡,是不是很有纪念意义?不仅如此,参与活动的同学都会收到图书馆的定制小礼物,还有精美定制奖品等你来挑战!同学们还在等什么,快快加入我们这个热爱国学的大家庭吧!活动相关细则请同学们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查看。


    累计访问: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    联系电话:0417-3586605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