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书”式长跑 “阅马”开赛 ——营口理工学院第三届阅读马拉松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3-11-03

近日,营口理工学院第三届阅读马拉松大赛在图书馆正式开赛,来自五所学院的66名选手共同进行了一场意志力与专注力的阅读挑战。


比赛中,66名参赛选手在四个小时内关闭手机,全身心沉浸在阅读的世界完成了自己挑选书籍的阅读,并撰写了阅读体会。参赛的选手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收获颇丰,感受到了阅读的快乐,还结识了兴趣相同的“书友”

营口理工学院阅读马拉松大赛自2021年起已连续举办三年,大赛通过沉浸式阅读,引导学生暂时放下电子设备,重温纸质阅读的乐趣成为了深受学生喜爱的校园活动。


初审初校:邱晓辰

复审复校:吴晓明

终审终校:郭  彬



    累计访问: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    联系电话:0417-3586605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