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发挥数字赋能作用 提升智慧化服务水平 ——图书馆开展数字资源使用和推广培训
发布日期:2023-11-08

发挥数字赋能作用 提升智慧化服务水平

——图书馆开展数字资源使用和推广培训

为满足师生对数字资源的获取需求,提升智慧图书馆使用效果,1027日至118日,营口理工学院面向师生开展数字资源使用和推广培训活动,举办了《创新学习方法 助力考试通关——中科多媒体产品培训讲座》《Web of ScienceSCIE)数据库讲座培训》2场专题讲座,来自五所学院的师生参加了培训。

培训活动中,数字资源培训师现场讲解了数字资源的使用方法和技巧,并对师生在数字资源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面对面的讲解与互动,对数字资源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也掌握了获取信息资源多种有效方法,对于日常学习和科学研究都非常有帮助。

营口理工学院自2020年起加大智慧图书馆建设力度,全面服务师生多样化信息获取需求,采用藏、借、阅、咨、习、网一体化现代管理模式,先后引进图书自助借还机、数字阅读屏、朗读亭、瀑布流大屏、云桌面等现代化新技术体验设备和系统,不断提升信息化、智慧化服务水平和能力,逐步实现了由传统图书馆向多功能、数字化、网络化智慧图书馆的转型。

初审初校:宋艳欣

复审复校:吴晓明

终审终校:郭彬


    累计访问: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    联系电话:0417-3586605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