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2024年新年贺词
发布日期:2024-01-02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


辞旧迎新,岁月更迭,跨过岁月的门槛,我们迎来了全新的一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营口理工学院图书馆向热爱阅读的读者朋友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与问候:感谢你们一路相伴,希望新的一年带给大家无尽的欢乐!


2023年已过,我校也经历十年岁月,十年峥嵘育英才,四载春秋赴山海。十年,是一段光辉的岁月;十年,是一座殿堂的积淀。十年,我们见证了营理从无到有的华丽蜕变,更见证了一代又一代的学子们在这里奔赴求学的历程,我们更加期待美好的明天,愿营理之光、青春之花不断在四海辉映、五洲绽放!


回望2023,图书馆全体员工团结一心,锐意进取。至2023年底,馆藏纸质资源已达79万余册,电子数据资源平台15个,研学座位1600余个,日均入馆1600余人次。图书馆已成为营理学子最喜欢的地方,这里书香四溢,这里研学正浓。


在这一年里,图书馆先后举办了一系列读书推广活动,大力推动书香校园建设。三届阅读马拉松,让同学们远离喧嚣,重拾阅读之妙;端午绘彩扇、中秋制花灯,同学们在实践中体会传统文化之美;朗读者比赛、手抄国学经典,让同学们深深地爱上阅读,爱上与先哲们的精神交流;各种考研助力讲座,英语阅读方法论坛等,更给同学们送去干货满满……这一年我们收获的还真不是一点点儿。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迈入2024,图书馆仍将信心百倍,阔步开始新的征程。我们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创新进取。我们将继续坚持服务教学科研的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探索高校图书馆发展的新趋势,努力实现营理图书馆的新发展、新突破,为我校书香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旧岁已去,新元伊始。让我们共同憧憬未来,携手追寻知识的光辉。营理图书馆全体馆员衷心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每天都充满阳光与喜悦。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图书馆的支持和厚爱,图书馆将一直陪伴在大家的身边,只要你来,我永远在!




初审初校:邱晓辰

复审复校:吴晓明

终审终校:郭 彬

    累计访问: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    联系电话:0417-3586605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