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手抄经典第一季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4-03-20

手抄经典第一季圆满完成

2023111日—1220,图书馆首次开启手抄经典活动。共计百余人次参与线下抄写。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可以沉下心来回顾经典,感受文字的魅力。同时也留下了真情实感的手抄感悟,让我们来欣赏这些精彩的瞬间!



我们共收获了百余份作品,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由读者服务部层层筛选,综合手抄节选、评语等因素考量,最终评选出以下获奖作品:

姓名

学院

专业

获奖

孙宇萌

经济管理学院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

一等奖

张碧雪

电气工程学院

自动化

二等奖

吴凯茜

电气工程学院

自动化

二等奖

张铭纯

化环学院

化学工程与工艺

三等奖

孙铭睿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三等奖

张澜瑾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

三等奖

部分获奖作品节选



恭喜以上获奖的同学,感谢大家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与鼓励。未来图书馆将继续以传承弘扬传统文化为主线,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赓续文化血脉,薪火相传,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图书馆活动中来,期待下一季与同学们再见!




初审初校:邱晓辰

复审复校:吴晓明

终审终校:郭 彬 








    累计访问: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    联系电话:0417-3586605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