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营口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夏立新和副校长霍仕武到招生与就业处调研,重点研究如何把更多的毕业生留在营口,加大学校在人才支撑方面服务地方的力度,发展规划处处长孟宪阳陪同调研。

调研中,夏立新和霍仕武听取了招生与就业处围绕调研课题做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学校招生和就业工作的相关情况。夏立新指出,营口理工学院作为一所地方型院校,要进一步加大服务营口的工作力度,为营口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要加强就业反馈,充分发挥招生和就业的“协同联动”作用,通过分析就业数据,提高就业指导工作的精准度和招生指标调控的科学性,加大在重点区域的招生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本地生源的比例。霍仕武指出,要进一步提升就业服务能力及水平,挖掘营口区域就业市场,将更多更优质的用人单位引入到校园,将更多优秀的学生推荐给用人单位,同时结合营口企业对职工技能培养和学历提升的需求,开办校企合作成人教育班,为企业的人才培养提供全方位服务,为营口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