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据《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高学会〔2022〕104号)和《关于开展第三届辽宁省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获奖名单(20230522辽教通〔2023〕146号)。经过三个月的赛程,我校共5位教师获奖,其中刘海燕荣获一等奖,牟淑杰荣获二等奖,李昌丽、焦润阳、周婷婷荣获三等奖,这为学校教育教学创新发展又添辉煌一笔。可喜的是,刘海燕教授主讲的《无机化学》课程获得了参加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总决赛的资格。

  “教育为本、科学兴校。”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将继续在师资培养和教学创新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吸收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技术,传播优秀的教育文化和教学经验,推动全校教师队伍的成长和发展。希望广大教师向获奖教师学习,持续发扬营理精神,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深入推进课程思政,为全面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助力三年行动新突破作贡献。

 初审初校:李忠峰

复审复校:李洪刚

终审终校:刘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