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由学校驻村干部单学亮牵线联系,招生与就业处处长马莹、副处长高辉等一行四人走进盖州市矿洞沟镇,为当地高考考生做志愿填报专题辅导。镇、村的党组织负责人、考生及家长20余人参加了咨询会。

在咨询会现场,马莹首先介绍了营口理工学院的基本概况、专业特色、办学成果和内涵建设等情况。高辉结合多年的招生工作经验对考生和家长普遍关心的平行志愿、录取规则、学校与专业选择等热点问题做了详尽的说明,并针对现场考生的具体情况进行一对一的精准辅导。与此同时,部门其他人员与家长们也进行了深入交谈,细致回答了家长们关于报考我校与志愿填报的相关问题。

召开本次咨询会,让更多的家长和考生了解了高考志愿填报策略和注意事项,为他们更科学地填报志愿提供了帮助。同时,展现了我校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引起了考生和家长对我校的浓厚兴趣,为吸引更多营口本地优质生源创造了条件。

初审初校:刁 鹏

复审复校:高 辉

终审终校:马 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