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地服务读者,图书馆开通使用远程访问系统,实现电子资源远程(馆外)访问。该系统可以实现校园网外通过读者认证方式访问本校图书馆的电子资源。凡是我校教职工,不论身在全球的任何地方,都可以通过任何一台接入因特网的计算机来访问我校图书馆所订购的国内外电子资源。为教师、科研人员、学生在家中学习和研究提供了方便。
    一,远程访问客户端使用方法:

1、访问https://218.24.192.169:4443/client/#/login,点击右上角下载中心:



2、选择自己所使用的操作系统下载对应版本:



3、双击运行enlink_120_1.2.0 .exe,弹出界面,如图:

4、许可协议选择“我同意此协议”,一直默认点击“下一步”:



5、使用默认路径,点击“下一步”:



6、点击安装,安装完成后弹出此界面,点击结束即可:


7、打开Enwagent客户端:


8、点开左上角设置,输入地址:218.24.192.169,端口号:4443,点击保存配置:



9、 输入用户密码,点击密码右侧箭头,可以选择自动登录或者记住密码功能;

此处教师用户为身份证后六位,学生用户为个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abc。首次登陆需要修改初始密码,才可以正式登陆!


10、出现如下图界面则表示登录成功:

在登陆成功后就可以使用营口理工学院图书馆网站的电子资源。


   11、访问结束后及时在电脑桌面右下角的图标选择退出登入:


    二,远程访问系统服务对象:            
    远程访问系统服务对象为在校外需要使用图书馆资源的读者,主要针对本校在职教工和在校本科生开放。
    三,账号说明:           
    登入帐号:教职工读者为身份证号末6位,学生读者为学号,初始密码123456@abc  登入后可自行修改。
    四,远程访问系统使用注意事项:
    1.严禁将帐号及密码透露给他人。
    2.严禁恶意下载,通过该系统访问资源时,不得连续、系统、集中、批量地下载文献(一般数据库商认为,如果超出正常阅读速度下载文献就视为滥用,通常正常阅读一篇文献的速度至少需要几分钟);如果在短时间内有过量下载的行为,本系统将将自动暂时冻结读者的访问权限。
    3. 由于本系统受并发用户数限制,在校内的读者不能使用本系统;资料查找完成后请及时退出本系统,以免影响他人使用。
    4.请记住修改后的密码.
    五,联系方式
   部    门:技术部
   电    话:3586612                                                               

 




    累计访问: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    联系电话:0417-3586605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