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频道本月排行

  • 一周热点
  • 我院TRIZ创新工作室在第十一届中国...
    一周点击:
  • 副校长霍仕武带队赴辽宁机电职业技...
    一周点击:
  • 积极对接区域产业 访企拓岗持续推进
    一周点击:
  • 机动学院第三届教师说课大赛暨“课...
    一周点击:
  • 营口理工学院第四届TRIZ杯创新方法...
    一周点击:
  •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 页 > 创新创业 > 学科竞赛 > 正文

    营口理工学院第一届iCAN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24 20:32:16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实践类课程教学水平,激发各专业学生学习兴趣和创新潜力,提高大学生运用电子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并为2023ican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推送校内优秀作品。2023519下午,由教务处主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的营口理工学院第一届ican创新创业大赛经过了前期赛前准备、比赛作品征集、评审初审和决赛答辩后落下帷幕。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8项。

    iCAN创新创业大赛秉承着“传递iCAN理念,激发创业激情,点燃创业梦想”,倡导科技创新创业服务社会,改善人类生活,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勇于创新,赛事旨在发现和培养一批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真正让大学生做到学以致用。

    本次比赛激发了我校学生的创新思维,开拓了学生创新创业的视野,提高了学生运用电子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向更高层次的赛事输送了我校更多高质量作品,助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并为日后我校师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提供强有力的依据。

    1D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