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频道本月排行

  • 一周热点
  • 我院TRIZ创新工作室在第十一届中国...
    一周点击:
  • 副校长霍仕武带队赴辽宁机电职业技...
    一周点击:
  • 积极对接区域产业 访企拓岗持续推进
    一周点击:
  • 机动学院第三届教师说课大赛暨“课...
    一周点击:
  • 营口理工学院第四届TRIZ杯创新方法...
    一周点击:
  • 校企合作X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企合作X > 正文

    积极对接区域产业 访企拓岗持续推进

    发布时间:2023-07-09 18:45:32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文件精神,助力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7月4日,党委书记王卫兵党委副书记校长夏立新带队前往中粮可口可乐辽宁(中)饮料有限公司、营口三桂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王卫兵首先介绍了营口理工学院省市共建的办学模式,“地方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根植营口、服务辽宁、深融行业,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的服务面向定位,以及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毕业生培养质量,指出作为营口市唯一一所本科院校,营口理工学院在助力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肩负着为企业不断输送人才和智力支持的重任,更代表学校表达了与企业长期深入合作的心愿,为我校毕业生争取了更多岗位资源、获得了更多岗位信息。

        

     夏立新从推进毕业生就业、助力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及贯彻李强书记调研仙人岛能源化工区——辽宁鑫合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时的指示批示精神三个层面指出此次访企拓岗的目的和期待解决的问题。介绍了学校的特色和优势,阐释了学校培养高情商、高智商、高逆商学生的目标,同时提出了校企订单式培养、共建实习基地、人员互聘等9种深层次合作的方式,希望通过持续深入的交流,将忠诚度高、技术过硬、知识储备足、实践能力强的优秀毕业生引荐给企业,实现双方互赢的战略局面。

         

     

    中粮可口可乐辽宁(中)饮料有限公司安全质量环保副总监兼生产技术副总监兼厂务副总监张加相,营口三桂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柳亚军均表示愿意吸纳营理的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并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入合作。学校将继续开拓新的合作平台、拓展新的合作伙伴,稳扎稳打促就业,脚踏实地助力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每一步。霍仕武、赵凤芹、李鑫、林雨舒参加了此次走访调研。

     


    下一篇:欣凯众石油